冯艳丽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重点项目

2020-08-23 10:5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赵忠宇

调度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德波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8月22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现场调度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菏泽高新区区领导李嵩、谷恒俭、杨绍青、孔爱文、王蒙、李建民参加调度。

  冯艳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未元大健康、万通药业、摩信智能传感器、青啤二期、宇生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锦江发电等,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和下步施工计划,现场解决项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听取有关项目负责人对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冯艳丽要求,各镇街、各项目包保责任人要组建工作专班,科学制定项目具体推进计划,每周开展现场评比调度。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在项目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高速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