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桂陵路“卡脖子”路段开始动工 即将全面修复和贯通

2020-08-22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8月22日,备受市民关注的菏泽城区桂陵路“卡脖子”路段(丹阳立交桥南)开始修复,预计下月底主干道、人行道、地下管网等全线贯通。

  当天上午,由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组织联合的城市管理、公安、交警、建设、公路、丹阳街道等有关部门正在一线作业。

施工现场

  据了解,城区桂陵路自去年年初通车以来,给来往市民提供了很大便利,但丹阳立交桥南西侧因涉及征用问题一直处于半幅通车状态,这里离火车站较近,车流量较大,车辆经过,稍不注意,就可能发生危险。

  目前,桂陵路“卡脖子”路段(丹阳立交桥南)路段已全面开始正式施工,预计很快桂陵路将全线贯通,这将大大缓解市区南北主干道的交通压力,极大地方便居民出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