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0-10-21 09:4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调度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10月2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现场调度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王灿东、李嵩、卢勇、杨绍青、孔爱文、王蒙、李建民参加活动。

  郭保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高分子膜、高新区实验小学、万通药业、摩信智能传感器、优之源生物科技、青啤二期、宇生文化创意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包保责任人对项目建设和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郭保存指出,要咬定任务目标不放松,持之以恒抓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和项目推进计划,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加强要素保障,主动协调服务,狠抓工作落实,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

  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