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桂陵路“卡脖子”路段主干道明天即将通车

2020-10-20 16:5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0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城区桂陵路(丹阳立交桥南)看到,备受市民关注的菏泽城区桂陵路“卡脖子”路主干道已经贯通,路面标线已经划好,修好的路段正用隔离栏围着。据项目负责人介绍,21日早,将把隔离栏拆除,主干道就可以恢复通车。

菏泽城区桂陵路“卡脖子”路主干道已经贯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干道已经贯通,路面标线已经划好,修好的路段正用隔离栏围着,隔离栏正南边放着醒目的提示牌“道路临时封闭,敬请绕行”。主干道西面绿化带和人行道施工现场,挖掘机和铲车正在作业着,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

  据了解,城区桂陵路自去年年初通车以来,给来往市民提供了很大便利。但因涉及征用问题,桂陵路丹阳立交桥南西侧大约100米长的一段路一直处于半幅通车状态,这里离火车站较近,车流量较大,车辆经过,稍不注意,就可能发生危险。从8月底开始由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城管、公安、交警、建设、公路、丹阳街道等有关单位部门积极协调开始施工。

  桂陵路项目负责人于祥仓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21日一早主干道将全面通车,道路绿化带和人行道还在紧张施工,预计很快就能施工完毕,全面通车。

  “以前半幅通车的时候到这里就堵车,现在这个路修好了,对我们小区出行太方面了。”附近小区居民刘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