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高新区税务局将作出这些“作风转变”

2021-02-23 11:0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2日,高新区税务局召开“作风转变年”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作风转变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杨复全宣读了《全区税务系统“作风转变年”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作风转变的部署和要求,树牢责任意识、坚守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提升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把改作风促发展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实现干部作风、营商环境和群众满意度“三提升”。

  会议要求,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为基层减负从“减量”向“提质”转变,要盯紧“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持续正风肃纪,严纠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倡树“认真细致、敬业奉献、团结共事、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重在解决突出“顽症”。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整改,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强化监督,跟踪问效,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