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教育督导组到菏泽高新区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2021-04-28 15: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27日,由国家教育督导员、山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宋为民带队组成的省政府教育督导组,到菏泽高新区开展专项督导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珊珊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宋为民对本次督导的目的、意义、工作要求等作出说明,听取了高新区关于近三年教育经费的投入和使用、教育规划发展落实、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王珊珊表示,菏泽高新区将持续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教育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尽最大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推动菏泽教育事业发展。

  会后,督导组先后深入吕陵中学、吕陵中心幼儿园、吕陵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其基本办学标准达标情况,各功能教室的建、管、用及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