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艳丽带队赴深圳参加第十九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04-28 15:3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带队赴深圳参加第十九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冯艳丽一行先后到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展通电子公司、康莱米电子公司、首顾表面处理(深圳)公司和浩诚电子等公司,介绍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营商环境优势,并就新项目合作和在菏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洽谈。冯艳丽介绍,菏泽高新区将持续强化服务理念,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争取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适时到菏泽高新区参观考察,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在十九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菏泽高新区与启迪之星(深圳)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署了人才引进合作协议,与光彩牡丹应用研究院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并在深圳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创业者,为菏泽高新区产业发展、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