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到菏泽高新区开展养殖技术培训

2021-09-09 19: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9月8日,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副研究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吕陵小队队员刘存霞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开展“家禽主要疫病的流行情况及防控技术”培训。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四级调研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吕陵小队队长刘献岐出席会议,吕陵镇一级主任科员韩建华主持会议,全镇畜禽养殖大户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韩建华对省农科院家禽研究所专家及“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对吕陵镇畜牧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与会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深刻领会专家的授课内容,学以致用提高政策常识、管理水平和疫病防控技术,促进全镇家禽养殖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刘存霞详细讲授了当前家禽常见病的流行特点、发病规律、鉴别诊断及防控新理念新措施。授课紧密结合本地养殖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家禽养殖各环节技术要领,认真解答了养殖户提出的有关问题,会场气氛融洽,效果良好。养殖户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养殖培训,获得了更多的信息与技术,养殖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思路也进一步开阔了,对今后的养殖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真是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