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交警多措并举开展“一盔一带”中秋专项宣传活动

2021-09-12 11:1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平安守护行动,确保中秋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日,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克鹏带领宣传民警,深入辖区集市、村庄,扎实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日间出行高峰时段,宣传民警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驾乘电动车、摩托车戴头盔及正确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分析正确使用头盔、安全带和不正确使用情况下发生事故后的受伤程度对比情况,并现场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单页1000余份,运用宣传车循环播放农村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让广大群众清楚地认识到安全带和头盔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农村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朝晖带领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提醒长途客车驾驶员和管理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客运车辆安全驾驶。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