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开展“敲门行动”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

2022-07-26 20: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为号召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人”,同时也为了让防疫宣传深入人心,7月26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迅速反应、进村入户,积极开展“敲门行动”,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处、不漏一人。

  “请还未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尽快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谢谢配合!”志愿者们提前摸清辖区内重点人群底数,做到“有备而来”,化身“移动宣传员”,逐户开展“敲门行动”+“上门服务”,动员每一位群众完成核酸检测。为针对老年人、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等特殊群体进行上门采样,确保做到应检尽检。志愿者们通过上门宣传、流动广播、线上动员等多种“硬核”举措“花式”提醒居民群众做核酸,最大化实现应检尽检,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步,万福街道将持续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全力做好宣传动员,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