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县级公路养护员培训班

2017-08-01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7月31日下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在什集交管所举办县级公路养护员培训班,来自什集、彭楼、富春等4个乡镇的县级公路养护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科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路面、路基、边坡、安防设施、桥涵构造物和绿化苗木等日常养护质量标准和管理要求。培训班结束后,养护科与参会养护员签订了《鄄城县县道养护员聘用合同》。

  据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科负责人介绍,为全面提高县级公路养护管理水平,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安全畅通,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养护科将分4期对全县142名县道养护员进行轮训一遍。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县级公路养护员的养护管理水平和能力,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养护员干好养护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