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2017-09-14 1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持证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圆满结束,全局21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排法制科组织编写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学习材料》,分发到每一名参考人员手中,并及时联系落实考试场地,明确监考人员,严肃考场纪律。根据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和要求,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形式进行,实行全程监控摄像;考试内容主要考试包括《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等公共法律法规和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及相关执法规范常识。考试期间,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巡考组进行了考场巡视,规范了考场秩序。

  此次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是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四年轮换”工作完成情况的一次大检验,旨在敦促交通运输执法一线工作人员自觉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推动和促进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