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政党协商会议召开

2017-09-15 09:38: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 9月12日上午,鄄城县政党协商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登峰,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王凤芹,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祝传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雪梅主持。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民族宗教界等代表人士,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台办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通报的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登峰通报的上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在教育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少年禁毒教育、大力发展公益林生态林建设、在农村加强中华传统美德孝善教育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雪梅希望各位代表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政党协商责任意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协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县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在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中做出新贡献;要求统战部门会同县委、县政府两办将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交付有关部门办理落实,形成协商成果,反馈给无党派和工商联界人士,同时要将办理情况及时报送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共同努力把全县的政党协商建设做扎实、做出成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