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市场监管局加强新《反不正当竞争法》普法宣传

2018-01-04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延良 冯全录

悬挂的宣传条幅

悬挂的条幅

  大众网菏泽1月4日讯(通讯员 吕延良 冯全录)近日,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本地实际,积极进行新《反不正当竞争法》的普法宣传与反传销宣传活动。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走进学校、超市、市场、医院、社区、企业广泛进行宣传,悬挂多处新法宣传条幅,重点宣传新法中强化经营者义务和责任有关内容,以增强经营者自律意识,营造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反不正当竞争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贯彻落实新《反不正当竞争法》,对于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市场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修订对市场监管部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赋予了新的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全体执法干部学好用好新法,广泛宣传新法,以各类不正当竞争案件为重点,广泛拓展案源、勇于执法实践,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及时查处市场上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