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河务局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2018-04-1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鲁慧

鄄城河务局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通讯员 郭鲁慧)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提升女性自身素质,4月12日,鄄城县河务局开展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鄄城县河务局共有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工会主席王云霞介绍了“书香三八”的活动流程,并为大家分享了一篇颇有感触的文章。

  会议要求每位女职工都需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准备一篇自己的文章,题材种类不限,可以让大家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一起交流意见分享感悟,从各方面提升女工自身的综合素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女职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个人素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