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参加驾考测试 菏泽也能当天出驾照了

2018-04-1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4月11日,一位考生在参加科目二、科目三连续考试

考试系统预约考试选择界面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市的考生,菏泽市交警支队公布了学员可以一次预约、一天内连续参加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天拿到驾驶证。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数名菏泽市民顺利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连续考试,拿到了驾驶证。

  据了解,正常情况下考取驾驶证需要考生多次预约,多次往返参加考试,科目间时间间隔也有一定的要求,导致考生的时间成本较高。“刚过完年我就通过了科目一考试,科目二通过也已经有一个多月,今天才考科目三。”在科目三考试现场等待参加科目三考试的郭昌民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在江苏的一家电子厂里工作,厂里一直催他回去,今天考完试就得赶回去上班。

  “只要是政策允许的,我们全力争取实现它的功能,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考生。”市交警支队驾驶人考核科科长王亮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市的考生,免去考生多次预约、多次往返的麻烦,缩短科目间隔的时间,菏泽市交警支队解决了各种困难和阻力,在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驾驶人考核科在网上预约平台发布了科目二、科目三连考计划,目前已经有多位市民一天内顺利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考试。

  “因为我每次练车、参加考试都要跟公司请假,很麻烦,也怕耽误工作。当我在系统里面看到可以连续考试时很高兴,预约连续考试后,我一次性请3天假,认真练习了科目三。”参加科目二、科目三连考的考生王月对大众网记者说,4月8日,他顺利通过了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他觉得这对上班族来说真的很方便,本来要来回耽误好几天的,结果他一天就全部通过了,节约了很多时间。王月建议广大市民,一定要把车练熟,做好充足的准备,再选择预约连续考试。

  对于考试应该如何预约科目二、三连考,王亮介绍,考生考完科目一成绩合格后,达到考科目二、三的规定天数(30天)之后,预约考试系统就会自动提示“你符合科目二、三一次预约连续考试条件”,考生就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