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为民铺就致富路 群众送旗表谢意

2018-11-28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周佳

大埝镇合理张庄、王菜园两个村的6名村民代表将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局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见习记者 周佳)11月28日上午,鄄城县大埝镇合理张庄、王菜园两个村的6名村民代表,将一面书有“一心为民铺就致富路、诚挚感谢交通运输局”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手中,对该局精心为民筑路的行为再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为了让两个村的2000多名群众早日走上平坦宽敞的水泥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抽调最好的机械设备和技术过硬的施工人员,发扬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短短一个月时间,两个村的道路就全部竣工。道路竣工后,不仅方便了两个村群众的出行,同时也方便了周围4个自然村350多名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据了解,大埝镇合理张庄村今年修建道路435米,是连接合理张庄完全小学的一条主要道路。王菜园村这次共修建了5条街道,全长1324米,使全村道路连成了网络,彻底消除了“断头路”和“短腿路”,使全村1000多名群众彻底告别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