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举行“温暖鄄城 圆梦高考”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2019-06-06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亭 王兴亚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6月6日讯(通讯员 杨亭 见习记者 王兴亚) 6月6日,鄄城县举行2019年第四届“温暖鄄城 圆梦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共召集爱心送考车120辆,服务义工200多人,设立四个考生服务站,计划接送考生5000多人次。

  爱心送考心系万千学子,四年来,鄄城县义工协会在高考期间,组织爱心车辆和义工,为全县考生提供免费、安全、快捷的交通便利。这不仅成为鄄城高考期间最动人的风景线,也成为了鄄城的一个爱心品牌。

  鄄城县义工协会会长李东民说:“爱心送考车承载的是考生,送出的却是文明,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象征,咱们这个送考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

  “今年是我第三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我能为孩子做点事情我也感到很高兴,家人也特别支持,等我孩子长大了以后,我也会鼓励我的孩子去做义工。”鄄城县义工协会义工刘春霞说。

  “爱心送考”活动不仅为高考学子搭建了一条高考绿色通道,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高考学子的关心,更展示了爱心车主助人为乐的精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