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歌会

2019-09-28 19: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在灿烂阳光下》

《闪闪的红星》

《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咱们工人有力量》《走进新时代》

《国家》

《为祖国干杯》

现场观看人员挥动五星红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9月28日讯(记者 周佳)9月28日,“祝福祖国 放歌鄄城”——鄄城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歌会在鄄城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歌会在歌曲《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序幕。《映山红》《游击队歌》《红梅赞》《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响彻全场,带动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活跃了歌会气氛。整场歌会分为“在灿烂阳光下;祖国不会忘记;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以新中国成长历程为脉络,以爱国爱党爱家乡为主线,以合唱、歌伴舞为主要表现形式的19个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

  鄄城县委副书记赵海林表示,举办这次大型歌会,就是要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诚挚的情感,礼赞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对鄄城未来的美好期盼。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