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岩到鄄城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4: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葛莘

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26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葛莘12月5日,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到鄄城县做宣讲报告,鄄城县委副书记赵海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孔祥岩从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定》起草过程和框架结构,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大意义,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做了报告。此次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是结合菏泽市教育工作实际,对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理论又有事例,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数据又有分析,生动形象,见解深刻。

  鄄城县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听取了报告会。

  会后,孔祥岩到县实验小学和古泉中学与广大师生深入交流,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