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鄄城县爱心企业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宁效广

山东海声音科教有限公司向鄄城县卫生健康局捐赠10吨消毒液500桶

青岛鄄城商会返乡创业站50000    

鄄城县返乡创业广州服务站14000元

菏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的消毒泡沸片400桶(价值102000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2月6日讯(记者 张芳 通讯员 宁效广2月5日阴冷的天空中飘着雪花,却有一股暖流环绕着鄄城县。山东海声音科教有限公司向鄄城县卫生健康局捐赠10吨消毒液500桶)、菏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的消毒泡沸片400桶(价值102000元)、鄄城县返乡创业烟台服务站143100元、青岛鄄城商会返乡创业站50000元、鄄城县返乡创业广州服务站14000疫情防控善物、善款纷纷来到捐赠现场...这些爱心企业家、好心心人士将善款、消毒剂等拿来捐赠,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目前,这些支援战“疫”的好心人,仍然在鄄城大地不断涌现。 

  现在是非常时期,这几天我看到各路段都在喷洒消毒药水,就想着为社会做贡献说实话,2015年我公司刚成立时,咱政府给帮了很多忙,现在也是我给咱县里帮忙的时候啦。”山东海声音科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岗告诉记者 

  据了解,山东海声音科教有限公司向鄄城县卫生健康局捐赠10吨消毒液500桶,用于全县辖区街道、商场、小区、垃圾桶等公共场所或设施的消毒,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这些消毒液可以1:40的比例进行稀释,也就是说10吨消毒液可以稀释成400吨消毒药水。今天暂时捐赠这些未来几天还要再给县教育局和富春乡捐5吨老家是富春乡的张建岗说到。 

     “眼下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关键时期,各位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纷纷捐款捐物,这里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你们表示衷心感谢,我坚信在各级单位的坚强协作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次防疫‘战役’。”县政府副县长殷占彩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