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局长刘希强到育才实验学校检查防疫工作

2020-04-10 11: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拥智

  大众网· 海报新闻鄄城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拥智为深入了解全县中小学校防疫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4月9日下午,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带领相关人员到鄄城育才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在鄄城县育才学校董事长王干的陪同下,刘希强重点查看和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和学校食堂的准备情况。在防疫物资储备处,刘希强看到育才实验学校准备的防疫物资数量多、种类全、摆放整齐、符合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410105221.jpg

刘希强查看学校餐厅

  在学校餐厅,刘希强详细了解了学校初三年级总人数,餐厅能容纳的人数和学生进餐方案,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详实汇报,刘希强对学校的准备工作表示赞同。同时,他强调,作为全县初中教育的龙头学校,学校不仅学生多,而且生源地复杂,无形中增加了防控难度,叮嘱学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保证万无一失。 

  针对存在问题,学校董事会现场召开工作会议,对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做出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大家根据职责和分工尽快落实到位,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初三年级同学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