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成效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10-09 15:1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周黎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周黎明 鄄城报道

  为认真传达落实鄄城县脱贫攻坚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凝心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工作的通知(鄄办发)〔2020〕46号》《关于对全县脱贫攻坚成效规范提升活动进行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8日下午,鄄城县人民医院组织院领导班子、全体帮扶责任人召开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成效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海鹏首先传达了10月7日全县脱贫攻坚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帮扶责任人工作的推进时间、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落实,都能具体到责任人,形成“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对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上强调,加强督查力度,从严督查问责。院领导班子组成督查组对全院65名帮扶责任人所帮扶户进行督查,围绕脱贫稳定性等16项核查重点和10项重要指标,逐项、逐条核查达标情况,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进行逐户逐人逐项逐条开展核查评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采取随机、明察暗访、专项督查等方式,查看帮扶责任人的落实情况,形成“督查一起,通报一起”,并对查出问题建立档案,实行限期整改,限期督查,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