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实验小学举行2020年第三届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2020-10-23 14:1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发展,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提高广播体操质量,培养学生良好集体荣誉感,近日,鄄城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依次上场。同学们整装待发,坚定自信,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做着流畅的体操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了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小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学子们在鄄城县实验小学这片沃土上收获知识,健康成长,尽情绽放自己的光彩。

比赛现场

  幼儿养性,童蒙养正,少年养志,成人养德。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是鄄城县实验小学积极响应“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号召的体现,也让孩子们收获了成长中最美的自己。

  通过这次比赛,不但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水平,同时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形成了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