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胃又暖心!首个警察日,这份礼物让鄄城民警“泪奔”

2021-01-11 10:2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女生为民警送来奶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人民警察爱人民,人民警察人民爱,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天,鄄城县公安局收到了一份充满爱心的礼物。

  一名女生拎着温热的奶茶,送到鄄城县公安局执班民警手中,她羞涩地说:“今天是第一个警察节,祝警察叔叔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啦!”原来“奶茶女孩”是鄄城三中2019级计算机班学生魏志琪,从小立志做一名警察,很想跟警察叔叔阿姨们合张影,民警拿起手机满足了女孩的小心愿,随后,民警鼓励女孩一定努力学习,希望早日能成为战友。

女生写给民警的纸条

女生写给民警的信

  女孩走后,民警在奶茶袋子里发现了一封信和一张长长的纸条,纸条上写满了521个“鄄城公安”,深情表白鄄城公安民警,信中还写到:青春勇担当,热血铸警魂,有一种坚守,叫不忘初心!警察就是照进这座城市的光,无论多黑暗,都改变不了本质。值班民警被这暖心的举动感动得热泪盈眶,青春有很多样子,很荣幸自己身着一身藏蓝。

  人民警察肩负着神圣职责,维系着社会的稳定和百姓生活的安宁,鄄城公安将继续用热血和忠诚,编织千家万户的幸福、美满、欢乐和温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