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凤凰学校召开家长代表及社会热心人士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2-22 09:2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增进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近日,鄄城县凤凰镇凤凰学校分别召开了家长代表及社会热心人士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鄄城县教体局办公室主任郑从军,鄄城县教研室副主任吴玉杰、高超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鄄城县凤凰学校校长艾海龙主持,部分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社会热心人士参加。

座谈会现场

  家长座谈会上,鄄城县凤凰学校校长艾海龙向家长代表及社会热心人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计划。鄄城县凤凰学校教务处主任陈威刚就凤凰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家长代表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教育方法,并对学校办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学校负责人从学校现状、学生成长、学校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对凤凰学校家长代表座谈会做了总结。

  会后,家长们在讨论交流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开得及时、必要,帮助他们找到了解决家庭教育问题的途径。家长们也纷纷表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一定会多关心孩子,勤与老师沟通,配合好学校的工作,为孩子创设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教育环境。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代表都从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自己在平常工作中的疑惑和不解,两位主任认真分析,和教师代表深入探讨,结合凤凰学校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此次家长代表座谈会和教师代表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凤凰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