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社局开展政策宣讲进企业、入社区活动

2021-04-15 19:4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社服务质效,推动涉企惠民政策精准落地,近日,鄄城县人社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社区、商铺等宣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材料发放、现场咨询、政策解答等形式开展,服务队先后到舜耕建材市场、幸福家园社区、公园等人员密集的地方,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小额担保贷款等人社业务的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进行了宣传讲解。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并讲解企业政策落实情况,倾听群众心声。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下一步,鄄城县人社局将继续立足服务发展、保障民生根本,持续加大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力度,坚决把涉企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