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纪委监委到鄄城一中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2021-04-28 19:1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一中特邀鄄城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黎明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鄄城一中校级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鄄城一中纪检书记王诗成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黎明作了以“珍惜岗位 廉洁从教 做有担当的新时代一中人”为题的报告。黎明从鄄城县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教体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危害、原因以及预防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精彩分享,对一个个具体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使老师们为之深思、为之震撼、为之警醒。

会议现场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的辉煌历史,向革命老前辈学习,学习他们艰苦而不屈的奋斗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常保淡泊名利之心,常思教书育人之责,坚守内心的纯净,把心思用到踏实工作上,把精力集中到为教育教学服务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