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8-12 18:3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根据鄄城县委统一部署,8月9日至11月5日,鄄城县委第七巡察组将对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巡察工作。近日,鄄城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

  鄄城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贾修勤,县委第七巡察组组长马法威、副组长董爱丽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派驻鄄城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建省,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2017年以来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同志、两代表一委员人员出席会议。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海鹏主持会议。

  会上,马法威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和有关精神,公布了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及举报方式。

  贾修勤强调,县委巡察组代表县委开展巡察,肩负着县委重托,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反映问题,带头认真落实整改,切实做好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县委交代的政治任务。

  李海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工作既是县委对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又是对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关怀和鞭策。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提高政治意识,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严守规矩纪律,实事求是提供相关资料;及时整改落实,规范医院各项工作。鄄城县人民医院将以接受这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医院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巡察组派员负责收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