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车祸还有人受伤 菏泽这位城管做出了“教科书”式救援

2021-08-16 16: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鄄城报道

  近日,在鄄城县舜王城药材市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道路拥堵,这时一位热心市民在交警到来前帮助指挥疏通路口交通。这一善举被大众网菏泽网友拍下并称赞:小伙儿好样的。

  “8月12日下午6时30分左右,我走到鄄城县舜王城药材市场路口时,发现前方车辆发生车祸,这时一个30岁左右的小伙急忙跑过去处理现场。找出警示牌并设置好警示牌,询问伤者情况,并让围观群众打120急救电话,动作一气呵成。救护车来到时路口车流量较大发生拥堵,他帮助指挥疏通路口交通,使伤者顺利上救护车就医。”网友刘先生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8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接到线索后经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当时在现场疏导交通的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王浩。

  8月12日下午6时许,在鄄城县舜王城药材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正在下班途中的王浩看到前方发生的事故便第一时间帮忙疏导交通。“由于当时是下班高峰期,车来车往,为了避免途经车辆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便在交警到达之前,帮忙疏导一下交通。”王浩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其实这种事情对我们来说是举手之劳,身为城管执法人员路遇险情,伸出援手责无旁贷。”王浩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