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08-31 17:4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鄄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8月30日,鄄城县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耿绍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工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局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传达了鄄城县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全局营商环境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公安机关承担的任务事项,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就进一步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耿绍坤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主动服务,全面推动任务落实和责任落实。对标工作要求,主动作为、认领清单、完成任务。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结合工作职能,密切协调配合,主动对标先进、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改进措施、严格时限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严明工作职责,坚决执纪问责。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对因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自查整改不到位造成后果的,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各相关责任部门一把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第一责任人,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抓好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创新宣传形式载体,着力加强外宣工作,拓宽公众参与渠道,做到解读政策、交流经验、展示成果,营造各部门齐抓共管、基层单位和广大民警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