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服务“加速度”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网上报装进行时

2021-09-09 19:4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掌上营业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网上在线办理太方便了!”近日,鄄城县达康血液透析中心供水后,业务院长牛晓斐对鄄城县自来水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前不久,鄄城县达康血液透析中心正式装修完成,营业在即,供水迫在眉睫。在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的推荐下,牛晓斐通过“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办理,牛晓斐打开掌上营业厅,提交了用水报装申请,客户服务人员马上受理了报装申请,客户经理立即联系到牛晓斐,商定了现场勘查时间。

  第二天一早,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员工到达现场开始进行勘查、制定供水方案、装表接水等工作,大幅度缩短了供水施工时间。短短两天时间,清澈的自来水就流入了鄄城县达康血液透析中心内。

  “网上办理流程很快捷,只需要动动手,不到半天就结束了,工作人员效率也非常高,流程提交第二天一早就来上门服务了。”牛晓斐向记者感慨,鄄城县自来水公司这个公众号太方便了,有停水信息可以第一时间知晓,还可以网上缴费,再也不用来回跑腿了。

  近年来,鄄城县自来水公司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一网办理、一次办结,工作人员指导客户使用线上平台,各类常见用水业务在网上飞速办理,跑出鄄城供水服务“加速度”。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