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鄄城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08:2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9月8日,鄄城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节日主题,共同庆祝教师节,表彰奖励全县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鄄城县委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鄄城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十佳高中教师”代表、首批“优秀教育世家”代表相继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孙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认清形势,肯定成绩,切实增强教育发展信心,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全县教育发展突出障碍,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学有所教”向“学有优教”转变,为教育事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强实力。

  孙伟要求,要加快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高度关注弱势群体的教育,着力实现课后服务全覆盖;持之以恒改善办学条件,全力打造新时代教师队伍。

  孙伟强调,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很强的社会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教育情怀,把教育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积极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在全县上下营造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各镇街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教体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学校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