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驻巨野县陶庙镇第一书记捐赠仪式举行

2019-05-31 19: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洪伟 张广辉

捐赠仪式现场

巨野县委副书记、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民(左二)一行去帮包村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洪伟 记者 张广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菏泽学院驻巨野县陶庙镇第一书记捐赠仪式在陶庙镇陶楼小学举行,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巨野县委副书记、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民出席捐赠仪式,陶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忠民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开始前,赵民实地察看了菏泽学院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的村容村貌,全面了解第一书记任职村党建工作、村集体增收、农业生产、社区改造和村级发展制约因素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思路作了有益探讨。

  捐赠仪式上,菏泽学院省派第一书记鲍宇致辞,他向全镇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仪式现场,第一书记工作组为小学生代表捐赠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图书及篮球、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以热烈的掌声向关心、帮助他们的领导表示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赵民在陶庙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书记和所在村支部书记座谈会。首先,鲍宇汇报了近期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规划。随后,4个第一书记帮包村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许忠民汇报了陶庙镇的基本情况,并对4个村的支部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赵民总结了会议精神,并对第一书记工作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抓党建促全局,以建设好坚强的党支部和过硬的党员队伍为总抓手,全力以赴于乡村振兴工作;要走百户,摸实情,切实把村里的困难摸清摸实,尽最大努力做群众最需要的事情;要突出重点,抓出亮点,工作中要分清主次,重点突出,亮点明显,力争所帮扶村有实质性的变化,有质的飞跃。

  座谈会结束后,赵民在陶庙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宿舍,并对工作组成员的衣食住行进行了关心和问候。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