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531150140.jpg

“六一”菏泽中院推出300秒创意“小课堂”教孩子远离这3类犯罪

2019-05-3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亮 聂冬梅 张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31日讯(记者 郭亮 聂冬梅 张媛媛)据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涉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案件数量呈总体上升趋势。关注儿童身心健康,给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于莉代表中院的法官,也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趁早教会孩子识别善恶,身心健康地成长。

  于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青少年的身心特点,精心甄选出“网络犯罪”“故意伤害”“聚众斗殴”三类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此类犯罪的特点、危险及预防措施,告诫青少年们要远离犯罪,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