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核桃园镇:送戏下乡闹新春 群众喜过“文化年”

2021-02-21 12:3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行川 张允 姚婧 张广辉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常行川 张允 姚婧 记者 张广辉 巨野报道

  为弘扬中国戏曲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巨野县核桃园镇金山豫剧艺术团走进核桃园镇前王庄村,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为广大群众送来了喜闻乐见的传统剧目,让老百姓们过足了戏瘾。

  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传统优秀剧目《挑女婿》上演了。跌宕的剧情和精彩的唱腔,让现场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

  村民李春荣说:“今天金山艺术团到我们古村来唱大戏,他们唱得很好,我们听得也很过瘾,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老百姓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文化惠民活动的温度,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让广大群众在优秀的传统戏曲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核桃园镇文化站站长商华平表示:“下一步,为了更好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文化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我们将继续更好地为群众们服务下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