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积极深入开展“百日行动”专项行动

2022-09-01 16: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巨野报道

  自“百日行动”专项行动的开展以来,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立足本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推进“百日行动”走深走实,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的安全稳定。

  坚持社会面治安管控不放松

  西城派出所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坚持夜间不间断巡逻提高辖区见警率,强化对社会面治安的管控能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同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构建警保联动联防的强大治安防范网络。

  坚持矛盾排查化解不放松

  西城派出所积极联合居委会、村委会工作人员入户访查,围绕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及重点问题,加强对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辖区内的不和谐因素。

  坚持打击整治违法犯罪不放松

  通过严厉打击黄赌毒、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影响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西城派出所确保辖区治安环境平稳。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