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强覆盖,巨野移动勇担当

2022-09-0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曹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曹嘉 巨野报道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时代,网络和我们生活密不可分,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一直是巨野移动的工作重点。

  巨野森蓝湖小区属于高档别墅区,客户对宽带网络和手机网络需求较高,通过多次多方式沟通,从客户需求角度和相关人员开展洽谈,经过和物业公司沟通后,巨野移动进场施工。

  为确保上网的最佳效果,施工单位和设计院密切结合,多次到现场勘察地形,制定一对一专属施工方案,但是该小区主管道建设难度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巨野移动从上而下进行紧急推动,移动公司、施工单位、设计院、物业公司多方配合协同,最终确定通过“雨水管道+切割路面”的方式进入小区内进行建设。经过紧急施工,5天内完成小区内的光缆布放,在熔接完成建设后第一时间开通。

  巨野移动将持续推进“心级服务”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移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实实在在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带给客户专业、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