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公布 东明石化位列64位

2022-09-07 12: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9月7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公布了《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其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位列榜单第64位。

  据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报告》显示,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组织开展的第24次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共有8602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加。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63.67亿元,比上年增加28.66亿元。资产总额超过千亿元规模的企业有88家。

  近年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千方百计推进多个重点、优质大项目建设,发展高端化工,通过不断延伸其产业链条,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内生动力;描绘出以创新为“灵魂”、以实干为“骨血”的发展路径,紧紧围绕“做优基础炼油产业,做强基础化工原料产业,做精特色高端化工产业”的发展思路,深入落实“实业为体、金融为翼”战略构想,不断释放产业活力,由“中国企业500强”奋力进军“世界企业500强”。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