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市开发区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审查开始

2018-05-18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5月18日,大众网记者从2018年菏泽市开发区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获悉,市开发区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28-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地点在菏泽市实验中学,资格审查人员在5月30日17:30前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通知。

  公告显示,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从达到菏泽市开发区教师公开招聘各类岗位的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40分的报考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凡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必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查,务必保持报名应聘时的电话畅通,以备招聘单位联系。

  按照规定,2018年菏泽市开发区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5月28-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资格审查地点为菏泽市实验中学(人民路南段大屯公铁立交桥西侧),资格审查需要携带的是第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笔试准考证、《2018年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1寸彩色与《2018年菏泽开发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同底板的免冠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报到证等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在2018年5月30日17:30前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通知。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轮,即递补人员弃权或不合格的,不再进行二次递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