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政府为遇车祸家庭送善款并发动社区群众捐款

2019-03-28 20: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苑肇波 蒋培

陈集镇政府领导为徐文库送去2万元善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8日讯(通讯员 苑肇波 记者 蒋培)近日,菏泽大众网连续发布一对夫妻不幸遭遇车祸,子女无奈求助的消息《心疼!菏泽无助姐弟向大家寻求帮助!》、《菏泽一姐弟父母不幸遇车祸 社会学校齐捐款帮其渡难关》,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了解,3月27日中午,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政府工作人员,专程到市立医院探望遭遇车祸的徐文库,并为他送去救助金2万元。

  3月16日,家住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崔庄行政村徐村村民徐文库和妻子代孝莲干完活从建筑工地回家的路上,不幸遭遇车祸,造成徐文库脑部重伤,代孝莲面临截肢风险,而肇事司机无力承担医疗费用。

  目前,夫妻两人分别就诊于菏泽市立医院和山东省立医院,先期费用为26万元,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愁坏了一双儿女,女儿徐亚和儿子徐成鹤分别为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定陶一中高三学生,姐弟俩东拼西借,勉强凑够手术费。

  村民徐文库一家的不幸遭遇,牵动着陈集镇领导的心,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镇长黄贤立安排民政、管区、社区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了解情况,并为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实施慈善救助。席云明还叮嘱崔庄社区支部书记徐宪亮,迅速发动群众开展献爱心活动,筹集善款,帮助徐文库一家渡过难关,目前捐款活动同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