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2018年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2019-04-30 17: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周佳)4月30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党工委委员李雪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区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10.21%、33.3%,全年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交通事故。2018年开发区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工作持续保持全市前列,并荣获了全市“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先进县(区)称号,所属丹阳、岳程办事处分别荣获了先进办事处的好成绩。

  2018年以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110余处,治超联合行动60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万余起,行政拘留210人,刑事拘留235人,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2019年要充分认识道路安全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深化开展马路市场清理整治行动,大力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下一步,将电动车整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好,打好“持久战”,确保取得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