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现场会

2021-04-17 19: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4月17日,菏泽经济开发区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现场会,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菏泽经济开发区城乡建设部部长戚风军等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建筑工地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任重道远。下一步,菏泽经济开发区将实行“红黑榜”制度,依法依规公开企业和个人信用记录,接受社会监督。对多次排查依然整改不到位的工地纳入黑名单,区内各建筑企业一定要组织精干力量,开展自查自纠,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对自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逐个制定问题台账,对具备条件、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说即办。

  会议强调,菏泽经济开发区辖区内建筑工地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推动菏泽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大提升。针对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各建筑企业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下足苦功夫、笨功夫、细功夫,扎实开展好扬尘治理专项行动。要综合精准施策,加快推动扬尘治理提质增效。要加强保障,确保环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