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重点工作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1-05-06 21:1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6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镇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切实做好“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要协助做好棚改回迁安置工作,确保群众早日回迁新居,深入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切实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会议强调,要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六大产业园区要牢记主责主业,以更高的紧迫感、更强的责任感、更大的压力感抓好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图斑治理和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