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

2021-05-08 19:5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7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召开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保障工作组成员、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菏泽市开发区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好配合督察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利用督察组进驻前的几天时间按照督察组调阅资料清单内容,积极准备好各项文件资料,方便督察组随时调阅。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提高站位,对照环保工作职责分工,扛起环保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摸清环境问题底数,切实把问题整治到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