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岳程中队对辖区学校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21-09-09 18: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玉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刘玉英 菏泽报道

  为营造学校周边有序、良好的环境秩序,确保校园周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留死角,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岳程中队,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进行地毯式整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聚焦占道经营、非法小广告、无照经营、乱堆物料等,以定时巡查、不定时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其整改,持续加强监管力度,做到及时查处,严防问题反弹。同时,通过多途径广泛宣传,使广大师生家长和校园周边商户增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意识,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给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护航学生身心健康,还学生一方净土。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