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宏到菏泽经济开发区包联网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25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菏泽报道

  8月23日,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包联网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炜喆参加活动。

  周生宏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了城区部分道路的停车秩序、道路标线、环境卫生和路面维护等情况。在和平路便民市场、大屯立交桥农产品交易中心,周生宏对摊位摆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进行了查看,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解决好市场功能区布局、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等问题,切实为群众创造更优更好的市场环境。在查看和平人家小区、康馨雅苑小区和国色天香小区时,周生宏详细查看了小区电动车充电问题、机动车停放,小区绿化和道路标线等情况,指出要统筹抓好小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

  周生宏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紧盯短板弱项,严格责任落实,狠抓排查整改和常态化管理,确保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