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08-25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李海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李海欣 菏泽报道

  8月23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要求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后,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立即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奚道超,政协工委副主任席云明及各街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充实调整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建立健全更加顺畅高效的指挥调度体系。

  会议要求,要严把三个高速路口及火车站、高铁站五个关口,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屏障。各关口牵头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巡查,及时查缺补漏,完善疫情防控流程,确保工作质量和效果。外来人员信息推送和隔离必须到位,要不断强化信息推送能力和隔离点、留验站建设,对中高风险区来人实施闭环管理。要努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摸清基础数据,做好每周两次的核酸检测工作,保障不漏社区不漏人。要积极推广场所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场所码溯源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