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党员干部投身防疫最前线

2022-10-03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曹文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曹文亭 菏泽报道

  国庆节假期,人流车流激增,高速口、高铁站作为入城的“第一站”,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点,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闻令而动,吹响集结号,迅速部署,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强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菏泽高铁东站、菏泽新东高速口,基层干部、卫生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日夜坚守,逢车必检,对来菏人员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报告,落实“落地检”等志愿服务,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外防输入”关口,守护好“入城门”。

  据了解,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陈集镇机关党员干部99人,他们从10月1日开始,昼夜坚守,直至国庆假期结束。截至目前,陈集镇党员干部在菏泽高铁东站、菏泽新东高速口值守人员已达164人。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