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鲁雅香,点滴尽老酒 | 花冠鲁雅香惊艳亮相中国高铁,席卷齐鲁大地

2022-10-02 20: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南祥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松 南祥伟 菏泽报道

  在文明火种燃起之时,酒便与之相生相伴。源远流长的酿酒史,让中国制酒人深谙储存是提升酒体品质的不二法门,也让“酒是陈的香”成为中国人对白酒品质的基本认知。

  推陈储新,共创未来。花冠集团第21届中华储酒文化节暨三大战略单品发布会将于10月4日隆重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酒界泰斗、媒体记者齐聚花冠集团,共同见证中国白酒界这一重大盛事,目睹花冠酿酒历史的傲人成就和中华储酒文化节的骄人盛况。

  值此契机,为扩大花冠集团第21届中华储酒文化节暨三大战略单品发布会品牌影响力,花冠集团酿酒有限公司携手华铁传媒打造的“花冠鲁雅香,点滴尽老酒”高铁冠名列车于近日闪耀启程,花冠鲁雅香宣传深入腹地,向全国展示花冠鲁雅香形象。“储酒节+中国高铁”的强强联合,势必将为花冠鲁雅香迎来新一轮“霸屏”朋友圈的高光时刻!

  中国高铁助力品牌深入齐鲁大地

  2002年,花冠集团举办第一届中华储酒文化节,至今坚守20年,已经成为中国白酒行业储酒的榜样和标杆。菏泽巨野因为花冠集团的坚守,而新添了“中华储酒文化发源地”新名片。本次花冠集团瞄准高铁营销赛道,一是体现在战略高度上进一步提升花冠鲁雅香知名度、影响力;二是依托储酒节的引领作用,助推花冠鲁雅香复兴齐鲁酿酒文明。

  在“花冠鲁雅香,点滴尽老酒”高铁冠名列车内,随处可见花冠鲁雅香元素。头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车外门贴等媒体形式多维度展示着花冠鲁雅香的品牌形象。除了静态展示,还有语音播报、LED滚动屏、高铁视频等动态展示,整个列车内满满都是花冠鲁雅香甜柔绵长的酒香,也让旅客能深刻感受到花冠鲁雅香的酒文化底蕴与魅力。

  据了解,列车将覆盖胶济、青盐、京沪、鲁南、青荣城际并闭合成环,形成全省唯一、国内稀有的省内环线。环线同时覆盖以济南、青岛、济宁为中心的省内三大经济圈暨省会、鲁南、胶东经济圈和覆盖环渤海经济区,沿途经过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烟台、威海、日照、泰安、济宁、菏泽、临沂等城市,辐射山东“两区一圈一带”,以中国高铁“国家高度”的载体价值,为花冠鲁雅香品牌赋予无与伦比的附加价值,增强品牌的厚度和高度。

  储酒节发出盛情邀约

  2002年,花冠集团率先扛起中华储酒文化的大旗,把“储酒品质工艺文化”“重阳节庆文化”和“感恩许愿文化”合三为一,于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当天,举办盛大花冠集团第21届中华储酒文化节暨三大战略单品发布会。

  秉承“实在、认真、担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人贵品质、酒凭质量”的工作准则,花冠人在每届中华储酒文化节期间,都会精心选取至少2000吨品质上乘的原酒,分级、分容器储存起来,从而为开发高品质产品储备了丰厚的原酒资源。

  除此之外,花冠集团不断丰富储酒内涵、创新储酒形式、举办促进中国白酒行业发展的高峰论坛等。让中华储酒文化节历经活动、产品和品牌三个阶段,成为集企业储酒、单位和个人定制储酒、工艺发布、产品发布、品牌发布、行业论坛以及文艺演出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中华储酒文化节”已然成为国内跨时间最长、储酒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储酒文化盛典之一,在中国白酒行业中创领了储酒时代新潮。

  至今,“中华储酒文化节”点燃了民间储酒热现象,引领了民间“储美酒、许心愿”的文化景观。花冠集团将以此次布局中国高铁为新的起点,相信在酒文化以及储酒热潮迅速发酵的当下,花冠鲁雅香定能乘风破浪,踏上高速发展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